游戏资料

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资料

神仙道官网神兵重铸符的运用

作者:酷玩吧运营团队    时间:2013/10/15 11:54:11

第一,基本简介
  由于神仙道官网玩家的贵宾级别变成相对级别之后,随身商店拥有神兵重铸符出售,价钱只有一百元宝,运用这个帮助兵器或者武器实现变换,能够变成自己需要的武器和魂器。

  第二,运用方式
  购买到符以后,两次敲击开启大熔炉画面,神仙道玩家挑选需要变换的配备,接着再次挑选需要变化的另外配备,只需要点击确认按钮就能够变换了。通过变换的步骤里面,原本拥有的封灵数值以及装备级别基本不改变,全部数值不改变。
  第三、性价比解析
  刚刚开始的神仙道玩家的同伴基本不变,极少会发生改变,中后时期同伴的挑选比较多,有机会要变换一些同伴,因此给与神仙道玩家不得不需要挑选全新的武器以及魂器。通过一年多的体验,感觉大量神仙道玩家通过声望起到六十五万的时候一般都替换装备,这个时候神仙道玩家的级别一般的在级别一百之上。可是假如神仙道玩家运用神兵重铸符,就算来回变换十次,也只有消耗一千元宝,更不要说神仙道玩家的稳定队伍,所以,运用神兵重铸符能够给与玩家全新同伴快速替换相同级别的配备,快速通过配备虚弱的时候。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