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料

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资料

神仙道同伴如何培养详细对比

作者:酷玩吧运营团队    时间:2013/10/8 11:47:33

大量神仙道玩家携带仙同伴,可是面对仙同伴是实现至尊驯养还是经过练就女娲石驯养犹拿不定主意,现在给与玩家对比两者之间的优点和缺点。
  第一、两个类型驯养的花费简介
  女娲石驯养要求运用黄玉牌练就女娲石,练就成功概率一般是百分之二十,每个女娲石基本能够提高一到五点数值,均匀提高3点数值,贵宾六级之上的玩家每天能够获取二十七个女娲石,机率能够练就获取五到六个女娲石,所以能够提高的属性数值一般是十五到十八点,就等于实现了一次至尊驯养。
  至尊驯养的花费神仙道官网玩家应该明白为一百元宝一次,机率为百分之百成功,三个属数值全都加上5点数值。
  第二、花费对比
  女娲石练就二十七个黄玉牌要求五百四十万铜币加上黄玉牌原本的价值二百四十七点五万,总共七百八十七点五万能够实现一次等于一次至尊的驯养。接下来玩家对比一下一百元宝是不是能够换取七百八十七点五万铜币。依靠每天的铜符价格,一百元宝能够开启七个铜符另外还能选购六次仙露,依照每个铜符五十万每次仙露三十万需要五百三十万。单单按照铜币的位置观察,至尊驯养相对女娲石练就来的合算,能够节约二百五十七万的铜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