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料

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资料

神仙道杨戬以及黄飞虎技能介绍

作者:酷玩吧运营团队    时间:2013/9/29 13:06:54

 

神仙道对于神杨戬的技能实现调试,加入了防守功能系统,同时仙黄飞虎也加入了技能,现在小编进行观察下来这个神仙道官网变换全新版本之后两个同伴的能力。
  第一、神仙道全新版本变化内容神杨戬
  1、杨戬技能圣之霸体,遇到杨戬一次进攻肯定是会降低敌人防守能力;

杨戬技能原来拥有的数值依旧存在,同时加入了进攻能够消弱敌人防守能力,一般进攻以及技能进攻都能够消弱敌人数值,实际上就等同于技能落井下石里面的功效,并且功效相对落井下石的还要来的好,而且杨戬进攻之后的消弱防守能够没有限制提高,每次进攻都能够减少属性数值。
  2、杨戬进攻的时候拥有相对的机率进行连续击打,加入释放出来的话同样就说明着连续的损伤加减少防守数值,并且损伤以及减少防守能力全都提高,击中对方就能够短时间消灭掉。
  第二、神仙道全新版本变化内容仙黄飞虎
  1、黄飞虎的技能加入大范围升高了最大伤害能力,并且将其提高至五阶一级能够打开技能十字斩,能够进攻十字距离里面的敌人。
  2、仙黄飞虎升高攻击能力变化是敌人与自己之间的任何同伴死亡都能够升高攻击能力,这也同样是过于其他同伴的优势。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