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料

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资料

神仙道材料的放置以及运用2

作者:酷玩吧运营团队    时间:2013/9/24 13:07:48

原理第三条:安放要求数量比较多的神仙道材料,按照级别放下要求数量比较少的神仙道材料
  神仙道官网里面拥有许多神仙道材料的要求数量相差比较大,特别是兵器以及属于战魂的神仙道材料,如果兵器以及战魂装备完成这种神仙道材料就已经没有作用了,许多玩家还是仍然霸占着仓库使用。
原理第四条、刚刚开始的时候首先存放六品神仙道材料
  因为玩家的配备什么时候都可以弥补齐全,可是因为伙伴传递互相的联系,六品神仙道材料确实应该早点弥补齐全,给与伙伴尽可能的多一点数值的属性,所以遇到配备神仙道材料以及六品神仙道材料产生碰撞的时候,应该提前存放六品神仙道材料,当遇到六品神仙道材料互相碰撞时放下高级别的六品神仙道材料存放低级别六品神仙道材料。
原理第五条:七品神仙道材料合理放置
  有些玩家经受过六品神仙道材料的摧残,然后竭尽全力存放许多七品神仙道材料,不要在同一次地方摔倒,事实上面不用如此,七品丹药与六品丹药的出产数量不一样,世界前三名玩家就能够取得六品丹药、玉牌同样能够交换,因此六品神仙道材料数量不用担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