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料

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资料

神仙道官网七重天四关口通关分析

作者:酷玩吧运营团队    时间:2013/9/23 11:37:54

1、阵型结构
  代替后补随意,武圣其余是巨灵神都能够,神仙道攻略建议还是选择能够阻挡一下不被秒杀就可以了。另外需要记住升高后羿的闪躲,给与后羿分担主角闪躲的压力。另外增加封灵的闪躲或者一百级别的闪躲技能另外配备上飞羽百分之五的本身闪躲数值都能够给与后羿闪躲一到二下。碰到好运闪躲三下也是没有问题的。另外就是什么原因后羿不在主角之后的位置,由于将星的独立输出属于比较高的,因此杨戬的实际输出能力远远大于后羿。
  2、排布阵势原理
  由于鸡是一手,因此让九天一手掌控鸡,鸡想要攻打哪个就攻打哪个,能够攻打狗是再好不过了。何仙姑二手增加攻击增加气场势力,主角杨戬攻击,后羿输出。这里需要讲解的是由于猪技能属于一个回合里面提高阻挡,因此把猪余留最后消除,闪躲在技能时刻的阻挡,尽力做到完全输出能力。
  3、神仙道官网简单的战斗过程
  第一回合,九天掌控鸡,何仙姑增加魔法,狗能够扰乱何仙姑,后羿以及杨戬最大输出鸡,猪技能消除何仙姑,作为代替后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