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料

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资料

神仙道官网技能总结2

作者:酷玩吧运营团队    时间:2013/9/22 11:21:04

第三、穷追猛打技能
  1、神仙道玩家展示技能之后,升高一般伤害以及技能伤害,刚刚开始击打的时候就是含有升高之后的成绩;
  2、升高攻打的成效能够增加,就是玩家展示技能的时候攻打数值升高,下一回合进行技能攻打第二次升高。
  第四、回旋技能攻击
  1、敌人闪躲之后可以忽视反弹伤害数值;
  2、敌人阻挡之后需要计算反弹伤害数值;
  第五、无中生有技能以及落井下石技能
  1、由于敌人闪躲之后无中生有技能以及落井下石技能不能够造成什么成效;
  2、由于敌人阻挡之后,无中生有技能还是能够造成对方晕眩,落井下石技能还是能够减低气场势力以及防御能力。
  六、最大伤害致命一击
  1、由于敌人输出血量降低在相对数值的时候,最大伤害致命一击可以忽略闪躲以及阻挡,百分之一百最大伤害,就算是敌人伤害是零,敌人闪躲或者是阻挡再厉害,由于合适于最大伤害展示的时候,神仙道官网玩家百分之一百击中以及百分之一百最大伤害。
  2、不能达到最大伤害展示条件的时候,最大伤害攻击没有效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