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料

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资料

神仙道飞羽职业运用技巧

作者:酷玩吧运营团队    时间:2013/9/18 14:12:35

神仙道官网开启八十到一百的技能领悟,加入这么大量的技能之后,大多数神仙道玩家不了解怎么样运用神仙道猎命技巧,更加不了解什么技能比较符合自身,大量神仙道玩家仅仅凭借自己的直觉去挑选,听说其他的玩家哪个比较好用,按照其他人的思路去学习技能,可是事实上运用之后不是自己所想象的这么美好,关键在于神仙道里面的各种职业怎么样去挑选技能,通过这里仔细的讲解每个职业怎么样去选择技能。
飞羽类型职业挑选
  飞羽类型的职业优势在于强大的输出能力但是血量过于少,加倍伤害性能的飞羽能够轻而易举释放出最大伤害,这个职业优势就在于输出,对于这个职业的优势,神仙道玩家最好挑选和最大伤害拥有紧密联系的技能。八十到一百的技能里面只有强烈攻击和最大伤害紧密联系,最大伤害数值越是高,强烈攻击出现连续击打的机率会变大。还有,强烈攻击连续击打之后气场势力加大二十五,连续击打加上最大伤害气场势力加大五十.飞羽技能放出余留五十气场势力,组合强大攻击的技能优势,加入放出连续击打气场势力就变成七十五,这个连续击打属于最大伤害,气场势力直接变成一百,这一点就是说明飞羽运用强烈攻击,实际能够没有阻碍释放技能。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