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料

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资料

神仙道官网剑灵四大技能

作者:酷玩吧运营团队    时间:2013/9/17 10:54:44

第一阶段技能:刹那芳华:纵向面积进行数值伤害,能够变成另外的损伤,多余下来五十气场势力
  技能评价:就好像一般神仙道后羿功能,对于布阵的调整相对比较关键。
  第二阶段技能:落井下石:能够形成另外的数值损伤,与此同时减低了对方气场势力以及防御能力,余留下来四十气场势力
  技能评价:强大的掌控技能,突袭翻盘技能,一样对于布阵还有阵形对象需求相对严格。
  第三阶段技能:排山倒海:横向面积进行伤害,能够形成另外损伤,余留下来五十气场势力
  神仙道攻略技能评价:就好像一般飞卫技能,可是伤害数值没有能够双倍,对于布阵的需求也是相对严格。
  第四阶段技能:混沌镇压:让对方没有办法放出来相应技能,余留下来六十五气场势力
  技能评价:让对方没有办法放出来相应技能,坚持一个回合,事实上结果并没有落井下石技能来的好,第四阶段技能与其他相比较,属于所有技能里面比较让人头疼的的技能。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