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料

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资料

神仙道画龙鱼阶段分析

作者:酷玩吧运营团队    时间:2013/9/16 13:20:22

神仙道玩家长久一段时刻都以为画龙鱼只是单单为了取得神仙令的关键重要手法,然而实际上吉星高照真正就是获取物品的关键手法,导致的问题就是缺乏境界点数的时候迫不得已要把珍贵的元宝使用在吉星高照上的元宝重新放置,希望能够多获得几个境界点数。等到有一次观察神仙道官网玩家描述过相关数值解析吉星高照相关获取办法才了解到许多玩家通过吉星高照上花费的元宝数量实在是数不胜数。
画龙鱼获取以及成本分析
  画龙鱼最高等级能够达到五个阶段,刚刚开始作为第一个阶段,级别先是向低到高可以看成绿色级别、蓝色级别、紫色级别、金色级别,里面金色级别能够获得两个神仙令、十五个声望、一千个阅历以及两个境界点数。画龙鱼要求的花费一般作为五十元宝、五十元宝、一百元宝、两百元宝。在这篇文章里面现在只把画龙鱼和吉星高照的境界点数进行互相比较,用来判断两者互相的价值所在。因为神仙道攻略画龙鱼第一阶段变成第二阶段进化基本上是百分之一百的成功机率,所以进化成为金色级别的时候,消耗五十个元宝能够提高境界点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