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料

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资料

神仙道官网数值属性演算方式

作者:酷玩吧运营团队    时间:2013/9/16 13:18:35

  大量神仙道玩家不了解凭借上面的这些计算方式怎么样能够估算出闪躲的数值,按照原理分析一下,因为神仙道玩家的龙级别差距不会十分大,可以首先把龙等级造成的后果暂时放置于一边,假如把第一个比作为剑灵,操控版面的闪躲数值是一千三百,接着剑灵的闪躲数值是百分之二十加一千三百/一千等于百分之一百五十,加入第二个当作飞羽,里面伤害变成五百里面的时候,剑灵的闪躲能力是百分之一百,打比方伤害能力是一千,这样说来剑灵闪躲的机率就变成了百分之一百五十闪躲减少一千/一千的伤害等于百分之五十的闪躲。
  因此每个神仙道职业的伤害闪躲以及防御计算方式能够整理出来
  技能伤害机率等于(神仙道官网职业刚刚开始的数值加上属性数值/一千加上龙提成)减去(对方职业刚刚开始互相克制属性数值加上互相克制属性数值/一千加上龙提成),简单化解之后计算方式变成:
  技能伤害机率等于(神仙道职业刚刚开始数值减去对方职业刚刚开始互相克制属性数值)加上(属性数值减去对方互相克制属性数值)/一千加上龙属性数值相差。
  相信讲解到这里神仙道玩家就能够了解到,什么原因玩家的坚韧数值一千四百,还是拥有被低最大伤害的机率就是由于这点因素。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