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料

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资料

神仙道官网全新数据检测和解析

作者:酷玩吧运营团队    时间:2013/9/13 17:35:00

从现在开始神仙道官网要求开始全新版本变化,另外加入了仙黄飞虎,然后就一直在研究元宝的练就方式和捷径,借这个机会详细介绍一下元宝练就成功的机率有多大,这个给与希望拥有此类坐骑的玩家可以做好充分的装备。
  第一元宝练就必备物品说明
  神仙道玩家运用五十个元宝、五十万铜币以及一个黄玉牌能够开始元宝的练就,元宝练就能够大幅度快速提高练就完成的概率。
  元宝练就拥有相对的机率一次能够练就出来两到三个必备物品。
  二、检测数值
  神仙道玩家放置二十个牌子当作一次检测,收集消耗牌子的数值以及必备物品的数值。

  三、数值解析
  这个检测总共需要花费二百二十个黄玉牌,练就出来一百零二个必备物品,命格碎片三十六个,整体解析必备物品练就机率是百分之四十六点三六,命格练就机率是百分之十六点三六,总共消耗了元宝一点一万。仙黄飞虎事实上面只需要花费九十八个必备物品就可以变成仙,这里保证检测数值的正确程度,之后一轮检测运用了二十个玉牌。整体进行观察元宝练就必备物品的机率拥有一定的比例的还是比较能够让玩家接受的,唯一的缺点就是花费的元宝数量比较厉害,这个需要神仙道玩家再三考虑的问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