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告

酷玩吧神仙道 83区84区跨服征战正式开启

作者:酷玩吧运营团队    时间:2013/3/4 17:15:33

       
        煮酒论英雄,昆仑、蜀山谁与争锋 ?涅盘重生,神仙道跨服再战!

        为了让大家更好体验游戏,结交到更多的修仙道友,部分游戏区进行数据共通,开启跨服征战。

        开启跨服征战操作期间玩家们将无法登陆游戏,请玩家注意游戏时间。

 

        跨服征战详情:

 

        1.      参与跨服征战游戏区为:【83区】华山论剑+【84区】十面埋伏

        2.      跨服征战开启操作时间为:2013年3月7号 11:00-13:00

        3.      所有参与服务器数据共通的游戏玩家每人补偿【200W铜币】

        4.      【84区】十面埋伏开区时间较前一区晚2天 额外补偿【40W铜币与80体力】

        注:注册7天(含7天)以上的角色方能获得服务器数据共通的补偿

        5.      服务器数据共通完成之后,开启充值返元宝活动,活动期间充值将获得充值金额10%的元宝奖励。

        活动日期:3月7号 11:00 --- 3月10号 23:59

        注:如果两个服都有角色,请先登录角色再充值,这样才可充值到您登陆的这个角色中
 
        6.      重名玩家问题,跨服征战开启后每个玩家角色名后都会加上“.sN”(N为游戏区编号),如:1区玩家“刀疤兔.s1”,2区玩家“刀疤兔.s2”。故而不会出现重名玩家问题。

        注:同一账号在跨服征战的游戏区内都有角色的,可以同时登陆游戏,只要从不同服务器入口进入即可。

        7.      重名帮派问题,如果跨服征战区内有重名的帮派,则会在帮派名之后加上原有服务器代号。如:1区帮派“兔子窝”,2区帮派“兔子窝”,服务器数据共通之后,原1区帮派将显示为“兔子窝.s1”,原2区帮派将显示为“兔子窝.s2”。

        8.      服务器数据共通之后,参与数据共通的服务器将采用同一个竞技场,同时玩家世界BOSS战、护送取经、帮派战等互动内容也将在同一时间内一同参与。

        9.      小于20级且10天(包括10天)未登录的玩家角色会被删除(充值过的角色会保留)。


 


酷玩吧《神仙道》运营团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