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手进阶

当前位置:首页 > 高手进阶

神仙道 第六人伙伴推荐搭配

作者:酷玩吧运营团队    时间:2012/11/12 10:55:10

更新后,仔细研究了一下第6人系统!针对大众玩家!提出以下意见(大神级的可以无视)。
  
  第六人推荐术士。
  
  原因有三:1、资源情况:大多数玩家都是玩的5人以前,出了大神级别以外多数玩家现在五人都没玩好!基本没有资源打造第六人,而系统刚好出了第6人,第6人出现确实带来了很多收益。比如:打BOSS,布阵得当就可以多打一个回合,增加好几百万的输出。如果一个没不是成品的第六人匆忙上阵估计都是被秒的货。出了挡一下子弹外,没有一点用处。而招个增益术士,侧基本只需要放一个群技能就可以给原有主力阵容的伙伴增加应有的增益。他只要简单的配置+一个飞6就可完成任务。
  
  2、后期伙伴搭配情况。从目前的版本来说最佳选择应该是:仙姑+后裔+飞卫+钟天师+女娲+主角了!双飞羽+双术士+将星+主角。这里面的伙伴我相信大家都想要!但主力阵容中不能共存!多了一位刚好放替补席上了!推荐让女娲上替补席!
  
  相对普通玩家来说!每个伙伴的命格,强化估计都没满。建议集中资源一个一个的搞,不要分散搞,那样一个都搞不好!后期一个大神的主角,可以搞定普通玩家一队人。如果你主角连防都破不了,根本打都没法打。所以集中资源搞爆主角先。
  
  3:布阵问题:现在一般都是一手仙姑,这样如果仙姑挂了,来个加增益的术士,比如女娲,就可以不受没加成攻击的影响,而对队伍带来最大收益。而普通将星什么的如果不享受仙姑加成,要本就是两种情况。
  
  仙姑在目前版本一定要招,在有仙姑的情况下这里推荐最佳第六人,女娲。没女娲推荐牡丹。没牡丹推荐王母,嫦娥。
  
  女娲,牡丹一上来给大家加一下血加一下防差不多就完成任务了。
  
  后期的目标在前五个伙伴搞好的情况下,当然就要注重第六个伙伴了,推荐配置:6个伙伴,六套七星装备+满强化。(当然这个是我们目标得慢慢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