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神仙道 如何洗自己想要的封灵属性

作者:酷玩吧运营团队    时间:2012/6/11 9:01:31

如何要想洗出自己心仪的封灵零件呢。首先和自己的投入有一定的关系,还有就是和你想什么时候达到你最想达到的期望值也有很大关系。

越想更早的达到你的期望值,就会花费越多。第一批吃螃蟹的人就这么来的。

下面切入正题。

首先可以在个别封灵上准备2套。然后计划好自己的跟班的发展路线。然后竟可能的去寻找封灵中使用频率的共同点。最后就是综合这些理想值的共同点,看哪个是哪种封灵属性是职业最想要的。

在这里,请记住以下职业的初期属性值:

武圣:韧性20格挡25.

飞羽:暴击30必杀10闪避5

剑灵:命中15闪避15暴击15

术士:暴击25

将星:命中15暴击10

最后就是开始封灵洗练之路了。

首先先按一套准备洗。不准备大投入的别一开始就想往极致洗。洗到部分理想状态就先用着。

然后准备第二套平时没事的时候洗洗,免费的洗第二套,还有打到的灵石和铜钱可以洗。

三个都洗的时候,多攒一些灵石,批量洗是个不错的选择。出了金色然后和计划要的定位。然后按照定位后再洗第2个。

武圣建议先洗格挡。最好满了。然后韧性。有2以上就可以。洗到普通攻击也可以。毕竟没有暴击的武圣,后期如果普通攻击低,会让武圣的伤害跟挠痒痒一样。然后就是血。紫血和金血其实没啥太大区别。不计划完美的就凑合用。

术士和将星:暴击优先。绝技攻击其次。然后是血。这样在2种职业中间可以互相转换弥补,不用浪费钱再重新洗封灵。

飞羽呢:肯定优先暴击。然后是普通攻击或者绝技攻击。然后是血。 如果想把那5点鸡肋的闪避用上,就要有全金闪避配合了,并且爆也不能低。假如你升满闪避了,会有意外惊喜的。

剑灵:优先闪避(闪避极致了很逆天,能当控制之王),并且对金色封灵要求最高,所以相对其他职业很费钱。然后是暴击。然后是血。(许多朋友就问了,那剑灵的命格怎么搭配,其实很简单:万寿,飞仙,诛仙或斗转,破碎,真封龙,真轩辕,千惊,霸者)。如果你闪避搞很强了,可以放弃斗转。(又有朋友问了,那没命中怎么办,能打的中人,这里就是剑灵为什么要加15命中的原因了。竞技场搞完全闪避流的很少,一般有一个。这个和你的排兵布阵就有很大关系了,错位打法,是你和相同水平对手的胜利的法宝!)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