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神仙道 将星命格搭配推荐

作者:酷玩吧运营团队    时间:2012/6/8 9:10:59

推荐命格按照数字顺序推荐装备,

暴击类(万妖、杨戬)命格组合:1.万寿无疆 2.飞仙 3.逢龙遇虎 4 霸者横栏 5.轩辕剑体 6.诛仙 7.百步穿杨 8.斗转星移或者破碎虚空

推荐理由:暴击类将星在变身后加成30%暴击(早期资料),因此配合新出命格诛仙加成暴击效果更为明显。这是最强输出的配置,同时看对手职业:对飞羽带斗转防御暴击;对武圣带破碎取消对方的格挡。

格挡类(将臣、龅牙)命格组合:1.万寿无疆 2.飞仙 3.天地无用 4.斗转星移 5.破碎虚空 6.逢龙遇虎 7.百步穿杨 8.轩辕剑体

推荐理由:格挡类将星应该注重防御性,本身输出就差于暴击和闪避将星,追求完美的乌龟壳更为实用。带上一切能防御对手攻击的命格后,尽可能的为伙伴提供出手机会才是王道。

闪避类(夜魅、五道)命格组合:1.万寿无疆 2.飞仙 3.逢龙遇虎 4 千惊万喜 5.轩辕剑体 6.霸者横栏 7.百步穿杨 8.诛仙

推荐理由:闪避将星现在的输出能力是和暴击将星一样的,却别是缺少暴击加成而多了闪避提升生存能力。因此需要选用增加闪避的命格来提升生存能力,同时选用暴击命格来继续提升输出能力。

普通类(红孩儿、牛魔王)命格组合:1.万寿无疆 2.飞仙 3.逢龙遇虎 4 霸者横栏 5.轩辕剑体 6.诛仙 7.百步穿杨 8.斗转星移或者破碎虚空

推荐理由:本身将星就是为了输出存在的,红孩儿和牛魔王因为其绝技的特性而缺乏输出,建议强化输出(基本都是放完最强的一次绝技后就送死的战斗方式)。

防御类(巨灵神)命格组合:1.万寿无疆 2.飞仙 3.天地无用 4.斗转星移 5.破碎虚空 6.逢龙遇虎 7.百步穿杨 8.霸者横栏

推荐理由:巨灵神的绝技并不加成绝技攻击力,因此没必要带轩辕(装备也必要强化战魂)。用霸者替换轩辕是为了提升那悲剧的输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