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神仙道 初期阅历分配建议

作者:酷玩吧运营团队    时间:2012/6/7 9:32:05

初期玩家的阅历值来源比较少,阅历优先升级什么奇术就显得很重要了,尤其以20-39阶段为甚。

有的玩家甚至每天都拿去鼓舞。一次200点阅历。打2个BOSS基本就没了,这样就浪费了。初期几千点战力鼓舞成功了加的也不多,而且打BOSS不一定会得前几名,新区更是如此,虽然级别低,大RMB玩家有逆天命格的支撑,很难抢过他们。

阅历值要优先升级阵法,高级的阵法可以让你多带一个伙伴出战,优势太大了(即使上阵伙伴没好武器,也能拿来当肉盾挡敌方的攻击),确定你主玩的1到2个阵法升级即可,别的阵法就不要浪费阅历点了。

其次就是用阅历升级普通攻击和防御,这样攻击力就上去了。前期的怪物很少有魔法攻击的所以魔法防御和法术伤害暂时不用升级。

35+开始需要升级一些生命值,因为这个时候有的副本怪会群攻,血少的伙伴可能会被秒。

在40级以前因为每天能够打的多人副本不是很多,阅历的分配显得略微失衡。因此先加强一两项性价比高的属性比分开全面提升属性更好。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