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神仙道 玩家谈前期伙伴的选择

作者:酷玩吧运营团队    时间:2012/5/25 12:34:14

神仙道这游戏设置的比较独,怎么说呢,你不可以跟别人组队,只能自己独立打怪,当然只有副本有怪,也就是说你下副本、跟别人pk,只能自己组建自己的队伍。带着自己的伙伴去战斗。

游戏中伙伴的职业除了玩家可以选择的剑灵、武圣、飞羽三种职业之外还设置了将星和术士。

在每个队伍中,前期根据阵法的开解,人数也不断增加。需要注意的是,30级开放5级阵法,布置四人,需要存一些阅历在自己30级的时候起码能开一个5个阵,带上三个伙伴一起战斗。这时候前期的四个伙伴基本都解开了,vip玩家用元宝在帮会烧香,可以同时解开第一个声望伙伴—小仙童。

这时候解开的几个伙伴分别是:剑灵-张麻子、剑灵-楚楚、将星-将臣、飞羽-金明成、武圣-阿宽、术士-程仙狂、小仙童(1000声望)。此时应该恰当地选择自己的伙伴进行培养和升级了。因为在以后不短的时间之内,你此时选择的伙伴会陪伴你很长的时间。即使你是vip玩家,如果不是vip6以上的玩家,解开后面5000声望的伙伴也需要起码一个礼拜的时间。

个人建议,如果玩家是武圣,直接选择将臣、楚楚、程仙狂(有条件的选小仙童)。飞羽和剑灵建议直接选择将臣、阿宽、程仙狂(有条件的选小仙童)。根据后面5000声望伙伴的解开到时候在菜园子里培养成年直接换成相应职业的伙伴。

将臣的选择是所有老玩家都公认的,他的绝招是武之霸体,战斗中变身,增加格挡,游戏中,格挡不是减少伤害这么简单,凡是被格挡住的攻击,都会反击一次(飞羽和术士不会被反击),根据观察,反击的伤害是正常伤害的一半。也就是说,将臣每次格挡对方的攻击之后,会给对方一次不占回合的伤害,虽然只是正常伤害的一半,但是常常就因为这这点伤害会直接导致一场战斗的胜负。

一般前期的分歧在于法系的伙伴要不要选择。个人认为,法系必须选一个。在武器、魂器强化程度等同的情况下,法系的战斗力在副本中跟楚楚、程仙狂、张麻子他们是差不多的,而且在竞技场中,法系是灭肉盾的无上利器。凡是不带法系伙伴进竞技场的,很快就会发现,在装备、吃药、命格差不多的情况下,没带法系伙伴的非常吃亏,肉盾早早被灭,后面就摧枯拉朽般的整个队伍散架了。

一般这样的队伍在vip5以下的玩家会一直玩到45级左右,这时候如果玩的勤奋的话,5000声望就差不多了,这时候开的是中期的三个伙伴,天泣(剑灵)、燃魁(武圣)、句芒(飞羽)。基本上燃魁直接换阿宽、天泣换楚楚、句芒换金明成,这个级别菜园子应该玩的很熟了,花几个元宝直接刷人参种下去,三四天就长大了。换进队伍去战斗吧。

后期的开的声望2万以上的伙伴,vip5以下的玩家估计要三个礼拜到一个月(至少),这时候开的是小师妹(武圣)、刑天(剑灵)、夜魅(将星)这时候将星可换可不换,夜魅的闪避个人感觉还没将臣的增加格挡好。当然各人见仁见智了。刑天一定要换上,小师妹换阿宽或者燃魁。这时候vip5以上玩的比较勤奋的差不多60级了。可以再带上天泣,纵向攻击,一条剑风甩出去不是一点好看。

再后面就纯粹是高级vip玩家的伙伴了,6万声望的伙伴我还没有涉及,这里就不误导大家了。

总结起来总共三句话:一、前期要带法系伙伴一名,打副本不累赘,打竞技场很得力;二、多多积攒声望尽早开启高声望伙伴基本属性高,成长高,效果比前期的好不是一点点,从程仙狂到小仙童的比较就看的出来,同样的装备打同样40级的怪,小仙童35级就能打出程仙狂40级打出的伤害,而且命中比程仙狂还高。三、将臣和小仙童跟随你的时间比较长,有时间就让他们把药吃了,尤其喜欢打竞技场的朋友,给这两个伙伴吃药绝对不亏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