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手进阶

当前位置:首页 > 高手进阶

镀金详细攻略

作者:酷玩吧运营团队    时间:2012/1/17 12:59:56

 

       十二星宫一共分为9重天,第一重天挑战等级最低为90,第二重为最低100以此类推。每重天有5关,前4关每关都有3只怪物,第5关只有一只BOSS。第二重天开始难度很高。一重天每关必爆一瓶1星金油,通关后可用60境界点换一瓶金油,境界点从吉星高照获得。

问题1:镀金后强化装备增加的数值会不会随着镀金有加成?

宝器1的90紫武器攻击为7988没镀金前强化一下增加普通攻击96点,镀金之后的普攻为攻击为10088镀金之后强化一下增加普通攻击126点。

10088÷7988=1.262也就是说宝器1的90紫武镀金增加的比例为26%

126÷96=1.312镀金后宝器1的90紫武强化一次增加的比例为原先的31%

比例不一样是因为武器青铜1时自带的攻击所产生的误差,不管是青铜1镀金再强化还是先强化满再镀金最后的武器数值都是一样的,放心镀金吧。

结论:从以上数据可以得出,镀金后的装备强化依然会保留镀金的加成,所以镀金青铜1或者神器1的装备没有任何分别,不必强高再镀金。

问题2:金油从何获得?

结论:可挑战十二宫,第一重天,共有5关,每过一关获得一瓶金油,每一重地图都不能重置,所以每人一重天只可免费获得5瓶精油,镀金请慎重。通关一重天可用60境界换一瓶金油。

问题3:镀金后的装备升级会不会变紫问题,比如90装备镀金然后升级100后,会不会失去镀金效果?

结论:装备升级后镀金效果仍然存在,大家放心镀金吧。

问题4:十二宫多少级才能开启?镀金一件装备需要多少金油?

结论:通关蓬莱城跌水崖1后开启镀金一件装备只需一瓶金油和500万铜钱,无需境界点。

问题5:镀金怎么玩?镀金后强化价格会不会增加?

解答:金油最低的为1星,名叫金油,然后是2星金油,以此类推。1星金油可挑战十二宫第一重天获得,可镀金90以上紫装备。注意装备必须先用1星金油镀金,然后才可以用2星金油镀金,以此类推。镀金后装备强化价格不会增加。

问题6:一般玩家应该选择什么装备首先镀金?

建议:先镀金2把将星武器给主力输出,然后再镀3双鞋子。

问题7:用神兵转化符镀金效果还在吗?

解答:效果仍然存在的。

 

 

酷玩吧《神仙道》运营团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