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手进阶

当前位置:首页 > 高手进阶

讲解双法队伍配置

作者:酷玩吧运营团队    时间:2011/11/29 10:03:29

以下内容来源于网络资料整理,具体内容以游戏内为准!

序:天冷了,大家多穿衣服,泡杯绿茶,听我慢慢道来。
   还记得40多级的时候吗?你是否在竞技场凭借你的小仙童,打的将臣连连退败,小仙童为什么能打出如此高的伤害?想必大家都知道,大部分伙伴的法术防御都比较低,然而,你是否梦想着当以后召唤到更高级的伙伴,不仅可以打出高伤害,而且附加眩晕,催眠的优势,
   好景不长,当你面对强大的对手,血牛般的BOSS,你的术士居然连一个群功都顶不住,你是否迷茫了?好开始今天的文章……
   
   什么原因导致的术士不给力?
  脆皮,脆皮,还是脆皮。
  我们先岔开话题,有一个事情要先说一下,首先,请大家深呼吸,心里保持平稳的状态,听我说对于双法队伍的定义:这是一种极端的路线,如果你正在玩双法,或者准备玩双法,那么请注意:只要选择双法队伍,你的心态就要放的平和,端正,因为这是一条艰苦的道路,而当你冲破瓶颈的时候,用一句话概括最合适,就是,山重水复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
  好,我们继续聊脆皮的问题,刚才说到,为什么术士脆皮,1。血量低2。防御低。这两点是术士致命的地方,如果选择双法队,首先要解决的就是,血和防御的问题。
   那我建议,命格,万寿最少6级,配合飞仙6,霸者6,大破坏神6,轩辕6,斗转6,随着等级提高剩下的孔可以增加,百步6,诛仙6,(大破坏神,轩辕任选其1,孟婆就带轩辕,小龙女就带大破坏神,要不孔不够),命格的宗旨就是:降暴,加准确,加血,加气势,加攻击)以上命格缺一不可。
   再说防具:以70级为例:玄奇红玉1级只有2643点普通防御和2970的绝技防御,再加自身的培养丹药平均可以达到6800点,这是最低值。那么问题就出来了,现在的70级输出职业,普通攻击都在12000点以上,也就等于被对手打一下要消耗掉5200点血,如果一但打出绝技,几乎被秒了。那么在这里建议,只要你练了双法,防具永远是满级,不要问我铜板从哪里来,因为你已经踏上这条道路,没有回头路了,不然你的投资就是白费,当然,如果你不在乎。刚才说到强化满级也就是灵器10,一共增加普通防御820点,绝技防御920点。最后等于,12000点伤害-7620=4380,我们接着看。
   刚才的平均防御6800是吃了1品-3品的武力丹,那么还剩下4-5品丹药,一共是180点,那么70级的武力防御就是,等级*1*7=4.9*180=864点防御,绝技丹同样,那么加上刚才的7620点防御,最后等于3516点伤害,怎么样伤害还是高吧,我们继续看。
   配件,在这里建议,配件的属性只要血,普防,绝技防,其他的什么命中暴击等等,几乎全被新命格压制,无太大用出。我们就看70级的配件能洗出多少防御,紫件定为两个,因为70是不可能通到第3层的,我就讲点实际的,紫配件防御上限1500,两个正常来说是3000,但是难度较大,所以两个就算是1500吧,那么刚才的3516-1500=2016,好我们继续看培养。刚才的点数包含79点培养值,那么70的培养点数是70*2+20=160点剩81点,81*7=567点防御,2016-567=1452。
   所以说最后的结果,没承受一次普通攻击消耗1452点血,而你知道你有多少血吗?为了节省时间,我就不仔细说了,一个70的术士,命格,配件,符,等级加成。等于将近3万,什么概念知道吗?打个比方吧,起手,群睡,降低气势,为0。算了还是看图吧。
                                                  术士(一手)
  输出(五手)输出(四手)术士(二手)
                                                  输出(三手)
   你认为,在没有暴击,格挡,绝技的情况下,术士能挡住几下攻击,呵呵,这么说吧,每次攻击和被攻击都增加25气势,你认为,对方有机会发动绝技么?
   以上没有包含奇术,因为70的奇术1相差,200点防御,所以每次能伤害1650点血,就不在细算了。
   
   总结:术士(血,防具,命格,配件,培养,缺一不可,怎么样看完之后很郁闷吧,是的,但是你只要练出来,你就会发现他的厉害之处。
  其他队员:两点,高输出,高血量,外加职业特点优化。
  今天就说到这里,有些人就会奇怪,我为什么会挑双法队伍来讲解,而不是将星队伍,我只能说,能群体降低气势的只有术士,而且还可以眩晕,最为关键的,他是双将的克星,而且她们真的不弱。

酷玩吧平台地址:http://www.kuwan8.com/
酷玩吧神仙道官网地址:http://sxd.kuwan8.com/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