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指南

当前位置:首页 > 新手指南

最佳伙伴+命格组合

作者:酷玩吧运营团队    时间:2011/9/23 15:48:40

俗话说,一个好汉三个帮,要牛逼,不但要有好命格,有高强化的装备,但是好的伙伴组合也会让你获益不少。

基本配置: 2/3肉盾+DPS
武圣和将星都可以充当肉盾,武圣输出稍微比将星强一点。

一般阵型:
天罡阵(绝技攻击),刺魂阵(暴击)。后期高手喜欢把孟婆作为首发,放在天罡阵中间最前位置,对手天罡阵的话中间3人一般中招,群体扣血还将气势。所以建议按照情况换成刺魂阵,防止被先手对手克制。
打精英副本的时候要看BOSS位置,在BOSS位置上放更多的降气势、眩晕等效果的DPS职业,在压制BOSS出手次数的同时尽快KO掉,尽量别让它发出绝招。

命格配置:飞仙(加气势)+万寿无疆(生命)+轩辕剑体(绝技攻击)+逢龙遇虎(普通攻击)/大破坏神(法术攻击)+霸者横栏(暴击)/一元复始(命中)+天地无用(格挡)/千惊万喜(闪避)+快刀乱麻(降低对方格挡)
DPS可以同时装备霸者横栏+一元复始,肉盾可以同时装备天地无用+千惊万喜。肉盾也可以考虑舍弃闪避装命中。

推荐伙伴:
1、孟婆:法术攻击,会让你打人打怪都高不少的伤害,而绝技是纵向攻击一列,还减低对方气势,并且眩晕一个回合。压制力非常强大。尤其克制流行的天罡阵。推精英副本也非常强大。
2、龅牙:高格挡,减低伤害。格挡攻击会加气势,而闪避不加,这就是格挡的好处。本身武力成长也很高,绝对的肉盾,打人也非常痛!
3、九凤:刑天的加强版。全体攻击,对方血少,绝技防御低的职业,可能还没开始出手就被你秒了。

主角:武圣 + 孟婆(术士,绝技直线攻击,降低气势,眩晕) +九凤(剑侠,绝技全体攻击)+龅牙(将星,绝技战斗变身加格挡)+萨菲罗斯(剑侠,绝技超高武力成长,加命中)/刑天(剑侠,绝技全体攻击)
喜欢AOE的朋友用刑天,双AOE。不过单体输出能力会比较弱。

主角:剑侠 +  孟婆(术士,绝技直线攻击,降低气势,眩晕) +罗虎王(武圣,绝技单体攻击加暴击)+龅牙(将星,绝技战斗变身加格挡)+萨菲罗斯(剑侠,绝技超高武力成长,加命中)/九凤(剑侠,绝技全体攻击)

用萨菲罗斯会有很高的单体输出,用九凤可以有不错的AOE。

主角:飞羽 +  孟婆(术士,绝技直线攻击,降低气势,眩晕) +罗虎王(武圣,绝技单体攻击加暴击)+龅牙(将星,绝技战斗变身加格挡)+萨菲罗斯(剑侠,绝技超高武力成长,加命中)/九凤(剑侠,绝技全体攻击)

用萨菲罗斯会有很高的单体输出,用九凤可以有不错的AO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