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告

黑屏或进度条不动等问题的解决方法

作者:酷玩吧运营团队    时间:2011/7/28 11:51:54

      游戏中出现黑屏,进度条不动的情况,经常出现与BOSS战,或大量玩家聚集的地方,需要增加浏览器缓存以减少或避免该问题出现。

1.    首先点击浏览器工具菜单,选择internet选项。


 


111

 

2.    点击设置。


222

 

3.    调整缓存占用的磁盘容量。这个选项每个IE版本不一样,以自己的为准。


 


333

将缓存调整到一个合适位置,按照您磁盘空间大小来判断,如您磁盘空间足够,可以选择1024MB,也就是1G的空间。

4.    按确认即可。


444

 

      下次进入BOSS战或者其他情况加载时候进度条时多关注下是否正常,基本设置成1G已经能够保证不出现卡顿的情况,如仍然有问题,可将缓存进行微调即可。

以上方法使用于IE、360、搜狗等浏览器
补充下其他常用浏览器增加缓存的办法:
火狐:
工具---选项---高级---网络---无视自动缓存管理打钩---然后调整数值

Safari:
右上角齿轮图标---偏好设置---默认的数据库存储空间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