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指南

当前位置:首页 > 新手指南

新手值得一看的基本问题

作者:酷玩吧运营团队    时间:2011/7/20 10:38:02

1,怎么充值?VIP有什么作用?
答:充值点左上角角色头像下方的充值,(充值方式有支付宝,网银,神州行等等),点击查看:VIP说明


2,铜钱怎么获得?
答:铜钱获得方式主要是打BOSS、阵营战、竞技场、仙履奇缘、招财符、招财树,卖给商店的各类装备。


3,声望怎么获得,有什么用?
答:声望通过竞技场,BOSS,阵营战,仙履奇缘,帮派上香可以获得。声望的作用有很多,一些好的伙伴有声望要求,必须达到要求才可以招募。如果你加入了帮派,那么获得的声望就是你们帮派经验,大家的声望就是经验,帮派升级就看大家共同努力了!


4,紫色装备怎么获取?
答:紫色装备必须要紫色装备制作图才可以收集材料制作。紫色装备制作图可以通过神秘商人几率刷出和英雄副本爆,刷神秘要VIP3可以刷新,刷新1次50元宝(第一次刷新极大几率可以出紫色)。


5,竞技场奖励什么时候领取?
答:竞技场奖励3天领取一次,排名越高奖励越丰厚,领取时间小于24小时了会倒计时,领取方式就和每日俸禄一样,点界面就可以!


6,英雄副本怎么打?
答:打英雄副本没有具体战斗力,第一个英雄副本你30级,阵法到5级布置出战4人,强化4个白银武器,1套防具,就可以过,后面物理类的你只要把装备上去了肯定可以的,法术类的,因为无视防御,开始有点难,有血命格或到了45级有奇术法术防御了就打吧,当然你攻击很高也可以强行通过!


7,仙履奇缘,招财树怎么开启?
答:仙旅奇侠要通过封神陵6,招财树要通过大漠9(40级后的副本)


8,命格怎么升级,命格怎么吞噬?
答:命格通过吞噬升级,命格升级的方式是吞噬。什么是吞噬呢,下面我来解说下:吞噬是按品质优先,其次等级与最后叠加方式,首先不管什么等级的命格,都是高品质的命格吞噬低品质命格(命格品质由低到高是黄色,紫色,蓝色,和绿色,命格经验分别是绿色30,蓝色60,紫色120,黄色720)。
同品质不同等级是按高等级吞噬低等级的,而同品质同等级就按照叠加规则,被叠加的命格被吞噬。命格有经验,到了等级要求经验就自动升级,命格的经验是不会浪费比如,你蓝色有3000经验了,有了紫色,紫色吞噬这个命格就会获得3000经验+原本蓝色的经验。
注释:命格“太初”就是给其他命格吞噬+经验的,经验很高,没其他效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