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告

酷玩吧《神仙道》删测服关服公告

作者:酷玩吧运营团队    时间:2011/7/18 22:53:34

亲爱的玩家:
  大家好!
  首先,非常感谢广大玩家对酷玩吧《神仙道》游戏的大力支持,在此谨代表酷玩吧《神仙道》全体运营人员,对支持和帮助我们的玩家表示最诚挚的谢意!

 

  本次删档体验作为酷玩吧《神仙道》首次亮相,虽然体验时间短暂,但在这几天里游戏中玩家的热情程度给了《神仙道》研发团队很大的信心,同时也让我们感到责任重大。参与体验的精英玩家为酷玩吧《神仙道》提供了宝贵的意见与建议,为《神仙道》后续版本开发提供了有利的保证,我们将全力改善这些问题,内容更加丰富的《神仙道》。

 

  酷玩吧《神仙道》将于2011年7月20日14:00正式关闭测试服务器,所有游戏角色将进行删档。届时所有玩家可以使用原账号登陆正式服开始新的神仙之旅。

 

  酷玩吧《神仙道》首服【仙霞初升】将于2011年7月21日14:00华丽上线,推出众多活动邀您一起畅游仙境,修仙斩魔。

 

  再次由衷的感谢广大玩家对酷玩吧《神仙道》删档测试区的支持。


酷玩吧平台地址:http://www.kuwan8.com/
酷玩吧《神仙道》官网:http://sxd.kuwan8.com/
酷玩吧《神仙道》论坛:http://bbs.kuwan8.com/showforum-155.aspx

 

酷玩吧《神仙道》运营团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