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告

酷玩吧《神仙道》最新竞技场奖励火热出炉

作者:酷玩吧运营团队    时间:2011/7/18 17:09:45

 

  想要荣登榜首,成为武状元吗,那就来酷玩吧《神仙道》竞技场比拼一下就能实现。新版竞技场PK更激烈,现在调整了竞技场排名奖励,增加前50名的奖励份额。仙侠们冲得头破血流只为获得至高无上的名誉。

《神仙道》竞技场 仙界武林大会
《神仙道》竞技场 仙界武林大会

  你若认为自己是最具实力战将,想要证明给大家看,那就来竞技场PK一下就能达到目的。当玩家达到一定等级后,游戏界面上会自动增加竞技场系统。玩家点击竞技场,进入竞技场系统后,你选择所要PK的玩家,就能进入战斗状态。玩家每次PK结束后,就会自动刷新排名栏,而且每天你会有15次PK的机会。

竞技场界面
竞技场界面

  《神仙道》步步为营

  想要在竞技场中立于不败之地,就要对游戏规则了如指掌。玩家将进入一个庞大的、无差别的竞技场。在竞技场上排名规则是胜利者与失败者的名次将进行互换,而且玩家只能挑战自己比自己高5个名次以内的角色。如果玩家能够在自己当前排名保持一定时间,将会获得丰厚奖励,排名越高,奖励越多!

竞技场场景
竞技场场景

  《神仙道》奖励名声两不误

  水往低处流,人往高处走,谁不想爬到顶峰,称霸天下。若你在竞技场上能够位居前20就会在英雄榜上展示出来。而且获得前50的玩家将会获得更多奖励,但同时后51-100名的玩家也会获得一定奖励。竞技场每3天会结算一次,按照排名给予相应的声望奖励。

  每一次排名的上升都会获得相应的铜钱奖励,还会获得声望值。达到一定数目的声望值玩家就可以在客栈邀请自己喜欢的声望伙伴,让自己的团队日渐壮大。

竞技场
竞技场

  想要成为武状元,获得最高奖励和至尊荣耀,《神仙道》竞技场给你这个机会!

  《神仙道》是一款横版RPG类型的仙侠题材新游,在游戏中,玩家将自身融入一个仙侠的世界,一路斩妖除魔,经历众多冒险关卡;正道两大门派,蜀山派、昆仑派各自拥有强大的修仙力量;从与妖魔鬼怪的战斗中体验游戏的打击刺激感,到与三大门派修仙者的互动体验游戏的社会互动,再到游戏中各种丰富多样的游戏系统和丰富感人的剧情,都将让玩家在一个刺激好玩而又有血有肉的仙侠世界里享受游戏的乐趣!

  更多乐趣只在酷玩吧,快来加入酷玩吧《神仙道》,体验非凡游戏感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