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指南

当前位置:首页 > 新手指南

神仙道新手FAQ

作者:酷玩吧运营团队    时间:2011/7/15 17:03:27

【好友与帮派】

问:好友面板的人名后面括号里的是什么意思?
答:您好,括号里的代表对方当前通关的最高级别的地图,例如古道城20则代表该玩家当前通关的最高级别地图是古道城的第20个地图。

问:多少级可以创建帮派?有什么要求吗?
答:您好,20级选择阵营后就可以加入帮派了,创建帮派只需要1000铜钱就可以了。

问:怎样为帮里做贡献?
答:提升声望就能增加帮会经验和贡献

问:加入帮会有什么用?
答:加入帮会后,下个版本帮派中会有供奉的神仙,神仙能提供各种状态,等级和帮派等级挂钩


【货币】

问:充值比例是多少?
答:您好,不同充值方式比例不同。网银,神州行充值方式是1人民币=10元宝;游戏卡充值方式是1人民币=9元宝。其他方式充值可以在充值页面查看具体兑换比例。

问:如何能快速获得铜钱?
答:您好,您可以使用招财符快速获得铜钱,充值成为VIP可以获得更多次的使用权限。

问:招财符获得的铜钱是否是固定的?
答:您好,不是的,等级越高使用的时候获得的铜钱数量越多。


【命格】

问:如何获得命格?
答:您好,20级开始就可以使用猎命功能了,在每个城市的猎命客栈,使用低级猎命师猎命有一定几率出现更高一级的猎命师,越高级别的猎命师越容易出现极品命格。

问:命格的品质是如何划分的?
答:您好,命格品质依次为灰色-绿色-蓝色-紫色-黄色,其中灰色命格无法装备,只能出售。

问:最多可以携带几个命格,有什么要求?
答:您好,最多可以携带8个命格,每提升10级增加一个可携带命格,目前版本最高为70级,可以携带6个。

问:命格如何升级?
答:您好,命格可以通过吞噬其他命格来提升等级,最高为10级,低品质命格不可以吞噬高品质命格。

问:高品质命格吞噬低品质高等级的命格是否会继承低品质的经验?
答:您好,是会完全继承的,低品质的命格也可以放心吞噬提升等级使用,不会造成浪费的。


【阵形】

问:如何设置阵形?
答:您好,点击布阵按钮在右侧选择阵形,把左侧的人物头像拖拽到对应位置即可。

问:如何升级阵形?获取阵形?
答:您好,点击奇术按钮即可使用阅历升级阵形,当人物等级提高到一定程度时就会出现新的阵形以供学习使用,阵形最高等级为10级。


【日常任务】

每天可以完成6次日常任务,其中每次完成时均有一定几率提升任务星级,最高为10级,高等级的日常任务完成时会获得玉牌。

VIP可以使用VIP功能刷新日常任务星级,也可以花费999元宝直接满星。


【竞技场】

问:竞技场多久发一次奖励?
答:您好,刚开区2天发第一次奖励,之后每3天发放一次。


【副本与体力】

问:进入一次副本需要消耗多少体力?
答:您好,每进入一张地图需要消耗5点体力。英雄副本打不过,退出不消耗体力,普通副本如果不进入战斗,退出也是不消耗体力的

问:如何回复体力?
答:您好,每过30分钟会自动恢复5点体力,每天的12、18点会发放酒足饭饱BUFF,可以当50点体力使用。

问:体力上限是多少,是否可以自助增加?
答:您好,目前版本体力上限为200,超过不可累加,VIP可以使用VIP功能消费元宝购买体力。


【其他】

问:如何挂机?
答:您好,点击右下方的练功按钮就可以挂机了,挂机时可以离线,等级越高每一次获得的经验就越多。

问:培养是干吗的?
答:您好,培养可以增加人物的属性值,充值成为VIP可以使用更高级别的培养,更容易出现高级属性,人物每升一级增加属性上限1点。

问:如何屏蔽掉其他玩家?
答:您好,在屏幕右上角,有一个显示按钮,单击之后会变成隐藏,就不会在显示其他玩家了。

问:多人副本可以进入几次?
答:您好,多人副本每次开启时每一张地图都可以进入两次。

问:如何才能开启更多的多人副本地图?
答:您好,每通关一个城市的所有副本就可以开启该城市的多人副本。

问:获得高级将领较晚,如何才能快速提升副将等级?
答:您好,您可以使用药园功能,快速提高不出战的将领等级。

问:属性丹是否可以无限使用?
答:您好,是不可以的,每一次使用效果会略减,使用次数为仙丹等级+1。

问:如何关闭声音?
答:您好,在游戏右上角有设置按钮,点击后进入操作,有一个静音选项。

问:为什么在游戏中说话别人看不到?
答:游戏中说话带有太多数字,带有元宝或者卖这类字,只有重新换个电脑建立角色才行或者升到30之后也会自动解除。

问:游戏分辨率是多少啊?是固定的还是可以伸缩的?
答:游戏的分辨率是1250*650,1000X600到1250x650之间伸缩

问:俸禄是怎么发的?
答:和等级相关,最高为200000。

问:日常任务的星级,会自动刷新重置吗?
答:周一0点刷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