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料

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资料

阵营战介绍

作者:酷玩吧运营团队    时间:2011/7/14 18:45:26

  游戏中有两大门派,蜀山派和昆仑派,不同阵营的玩家可通过参加阵营战进行比斗!

  而蜀山派,昆仑派,相信这两大门派大家都耳熟能详。玩家在通关到一定等级后,酒剑仙会带着你到“蜀山”、“昆仑”脚下,让你自行选择拜入哪个门派。昆仑派乃为女娲圣地,进入昆仑派门下有“神之后裔”之称。蜀山派乃为伏羲尊门,是一个凡人修仙得道的好地方。至于要去哪个门派就全凭玩家们的喜爱了。

z0818cf02s

 

  选择好门派之后,就可以加入到一个帮派中,在每天晚上的20:00—20:30参加“阵营战”。玩家参于阵营战可以获得铜币和声望的奖励。

  一些有实力的玩家如获得连胜的话,奖励也会更多。阵营战是个考验智力的地方,有必要的时候,可以使用停战和参战战术!比如说,每一次挑战完对手后,玩家的血量不会自动恢复,没把握继续挑战的时候,可以暂时停战,做一个小小的调整,不要给敌方阵营加分的机会。直到自己的血量恢复之后,再继续参战,这样一来赢的几率就高了许多,奖励自然也就顺水推舟的多了许多。

045.jpg

z0818cf03

 

 

 

Top